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卫健执法大队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工作落实

舒城县卫生健康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临时新冠病毒核酸采样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20 16:08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执法大队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春节将至,省外来舒、返舒人员持续增多,为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规范新冠病毒核酸采样,2022119日,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许世稳同志带队,组织县卫生健康执法大队对辖区高铁东站与杭埠高速路口两站点新增临时核酸采样点开展检查。

此次重点对这两站点核酸采样点场所设置情况,核酸采样点场所消毒情况,采样人员配备管理情况,防护用品穿戴情况以及医疗废物处置情况等进行检查。卫生健康执法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当场指出,并逐一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许世稳要求要严格对照《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手册》等要求,加强自我防护,规范核酸采样点设置,规范核酸采样行为。同时,对抽调坚守在疫线医务人员表示真挚的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