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卫健执法大队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工作落实

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来舒开展集中隔离点和托育机构卫生监督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3-08 10:33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执法大队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2年3月7日,六安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张洪涛副支队长一行来舒城开展集中隔离点和托育机构卫生监督执法检查,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目前正在运行的唯一一家集中隔离点的场所设置、组织管理、医废处置情况、工作人员个人防护、隔离人员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管理、消毒工作、物资储备进行检查。随后,来到了爱贝家托育中心,通过现场检查、翻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备案的唯一家托育机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及传染病防控应急预案的建立、婴幼儿晨午检记录、因病缺勤与病因登记制度和记录、场所环境消毒及婴幼儿用品消毒、场所保健师的配备、生活饮用水管理、婴幼儿健康管理、防控物资储备、教职员工和婴幼儿返园前14天健康监测、疫苗接种以及核酸检测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工作。同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指导,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集中隔离点的日常管理,强化托育机构对卫生保健管理工作的认识,提升了托育机构专业化、规范化的建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