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卫健执法大队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工作落实

舒城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从严从紧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07 10:34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执法大队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紧盯“哨点”,从严从紧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成立了三个监督检查组,立即对辖区内医疗卫生机构和职责内的公共场所进行监督检查。

目前,共计监督检查200多户次,立案查处27起,同时,对柏林乡兴河村卫生室、杭埠镇朱流圩村卫生室和东苑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等3家医疗卫生机构未落实扫码、测温、流调、查验核酸检测报告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的行为,予以责令停业整顿并立案查处。

下一步,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采取“双随机”、“四不两直”、明查暗访等形式,深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公共场所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一律予以立案查处,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