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卫健执法大队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宣传培训

舒城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学雷锋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5:40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执法大队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升社区居民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2023年3月14日上午,舒城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深入城关镇新城社区开展学雷锋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卫生健康执法人员搭建宣传台,重点宣传《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传染病防治法》《职业病防治法》《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等卫生法律法规,并对群众关心关注的生活饮用水、医疗美容、食品安全标准以及公共场所卫生方面的问题进行一一答疑。同时,还随机对社区末梢水进行现场快速检测。活动期间,共免费发放宣传折页220余份,围裙、环保袋等宣传品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

今后,将继续采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普法宣传活动,不断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知法、守法、用法,让卫生健康法律法规深入身心、家喻户晓。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