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山七镇幼儿园简介

发表时间:2024-04-09 18:38来源:舒城县山七镇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幼儿园简介

山七镇中心幼儿园建于2014年,是舒城县一所公办幼儿园,幼儿园秉承“快乐中发展,环境中育人”的办园理念,培养“健康、活泼、自信、积极向上、有创造力”的儿童为办园目标,三年来被评为“舒城县一类园”“舒城县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六安市平安校园”。

目前园址位于舒城县山七镇街道汪院组,毗邻舒晓路。幼儿园总投资360万,总占地面积3400㎡,建筑面积3253㎡,设有大、中、小、托共6个班,可容纳幼儿180人。幼儿园依山傍水,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户外活动场地宽阔,教学及生活设备齐全。

近年来,山七镇中心幼儿园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全体家长的积极配合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园内的教师团队也在不断成长,在教育主管部门举办的各类活动中屡获佳绩。

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理念,为创办一所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幼儿园而努力。

学校地址:舒城县山七镇街道汪院组

联系电话:05648447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