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舒城县 > 就业创业 > 创业服务 > 创业担保贷款申请

2024年舒城县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指南

发表时间:2024-01-08 11:30来源:舒城县人社局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1.文件依据:《关于进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力度全力支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的通知》)(财金〔2020〕21号



2.政策对象:凡在法定劳动年龄段内,有创业愿望、创业能力和创业条件的劳动者,可在创业地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3.贷款额度:50万元以内。

4.申请条件:

1)经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统一信用代码证》或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工商登记注册人应与贷款申请人相符;(2)有固定的营业场地和一定的自有资金;(3)无不良信用记录。(4)除助学贷款、扶贫贷款、住房贷款、车贷以外,小额担保贷款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仅指夫妻的贷款记录)5万元以下小额消费贷款(含信用卡消费)以外,本人及其配偶应没有其他贷款的在贷余额



5.申请材料:

1借款人及配偶有效身份证件,2结婚证,3本地户口或居住证明材料,4《统一信用代码证》或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复印件,从事特许经营的,还应提供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经营许可证;若是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还需提供企业章程,5经营场所产权证明或租赁合同,6《就业创业证》,7保证人有效身份证,8保证人收入证明,9抵押物的房产证、土地证(没有保证人的需抵押房产),10《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推荐表》。11夫妻双方个人征信报告12反担保人承诺书13经营三个月流水


6.办理流程:申请人带齐申请材料,到乡镇或社区人社服务窗口办理登记申请,镇审核完成后报县人社局办理。

7.办理时限:15个工作日之内。

8.办理地点(方式):经营所在地乡镇(社区)人社服务窗口

9.办理结果告知方式:舒城县人社局审核完成后将办理结果通知申请人。

10.咨询电话:0564-868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