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信息发布办理指南

发表时间:2024-01-08 15:29来源:舒城县人社局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1. 培训项目:焊工、电工、育婴员、母婴护理、电子设备装接工、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保建调理(按摩)师、电子商务师、保育员、中式烹调师、病患照料、服装缝纫工、绿化工

2. 对象范围:对贫困家庭子女、贫困劳动力、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以下称“两后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含新生代农民工、退捕渔民)、下岗失业人员和转岗职工、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等开展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并对初次参加技能鉴定的费用予以免除。对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两后生”,在培训期间通过就业补助资金给予生活费(含交通费)补贴。贫困劳动者参训年龄为16周岁到65周岁,其他人员参训年龄为16-60 周岁(不含已开始领取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金和城镇职工养老保险金人员)

3. 培训内容:理论与实操

4. 培训课时:150课时

5. 培训机构舒城县华文职业培训学校舒城县永恒职业培训学校、舒城县百合职业培训学校、舒城县红苹果职业培训学校舒城县职业技术培训学校

6. 补贴标准:各职业(工种)培训补贴、鉴定补贴按省市公布标准执行。对于部分劳动者参训项目收费标准超出省市两级免费标准的,遵照市场化培训原则,超出部分仍需由参训者个人交费。

7. 报名材料:身份证明材料(身份证、户口簿、社保卡、外省居民提供居住证、《就业创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之一)原件或复印件、参训人员报名表及诚信承诺书

8. 报名地点(方式):现场报名

9.咨询电话:0564-862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