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舒城县 > 救灾 > 灾害救援 > 灾害处置

舒城县召开龙河口水库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5-21 10:17来源:舒城县应急局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5月19日下午,舒城县召开龙河口水库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副县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梅家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县防办主任孔春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龙河口水库是淠史杭灌区的骨干工程,是淠史杭灌区的重要水源地之一。做好对龙河口水库的科学调度,可以减轻杭埠河的防洪压力,为全县的兴利除害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龙河口水库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性,把“确保安全度汛”总目标贯彻到工作全过程。要扎实做好龙河口水库各项防汛抗旱工作准备,抓好防汛预案的编制和落实,加强预报预警、狠抓隐患排查和防汛物资储备,强化重点部位的安全度汛工作。要加强领导,坚决完成防汛抗旱各项任务,切实落实防汛责任,严肃防汛纪律,加强部门协作,全面夺取防汛抗旱工作胜利。

龙河口水库防指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有关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水利站长、安监所长参加会议。(舒城县应急局 高磊 2021年5月20日 审核:徐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