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舒城县职业介绍办事指南

发表时间:2024-01-08 15:27来源:舒城县人社局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一、服务对象:职业介绍(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或者依法设立的企事业单位)。
二、服务内容:
(1)信息服务。求职信息收集、求职电子档信息发布等。
(2)咨询服务。劳动保障政策法规、就业政策咨询服务、职业介绍供求信息发布等。
(3)介绍服务。供求双方洽谈、就业介绍和推荐用工、举办招聘会活动等。
(4)接受委托。受用人单位委托组织招聘工作。
(5)管理服务。协助就业登记、单位用人备案、职业介绍服务中的争议处理。
三、提交材料:
(1)企事业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2) 求职者:身份证原件;个人简历
四、服务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五、办理地点:舒城县城关镇三里河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6室
六、咨询电话:0564-8668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