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舒城县 > 城市综合执法 > 违法建设

舒城县城管局2022年5月份违法建设的行政处罚结果

发表时间:2022-05-31 19:12来源:舒城县城管局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舒城县城管局20225月违法建设类行政处罚结果公示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行政相对人

违法事实、理由

处罚决定

时间

处罚依据

处罚内容

处罚机关

1

舒城管(规划)罚〔20222

舒城文筑地产有限公司未按照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规定进行建设案

舒城文筑地产有限公司

当事人开发建设的"桃溪华府"S1#、S2#楼项目工程于2019521日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于20223月份完工。当事人在建设过程中,改变了S1#、S2#楼北立面规划建筑顶部的结构与造型,擅自取消了悬空玻璃幕墙和悬挑框架梁。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规定。

2022.5.23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安徽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五十四条的规定。

处案涉S1#、S2#楼顶部工程造价5%的罚款,计人民币壹拾万零柒仟玖佰叁拾陆元陆角壹分(¥107936.61元)

舒城县

城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