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舒城县 > 城市综合执法 > 违法建设

坚决拆除“隐身”违法建设

发表时间:2022-07-01 08:04作者:杨圣贵来源:舒城县城管局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坚决拆除“隐身”违法建设

 

630日,县城管局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联合鼓楼社区对“隐身”在锦绣花园小区内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拆除违章面积20余平方米。


前期,县物管中心接到群众举报,鼓楼社区锦绣花园小区内有居民毁坏公共绿化用地,私自搭建钢构用于堆放杂物,并在钢构外围种植了一些蔬菜,对整个小区的环境造成了影响。城管执法人员经过现场查看核实,投诉情况基本属实,经询问得知,该建设在未取得相关许可证件的情况下私自搭建,属违法建设,城管执法人员立即要求停工整改,下达了整改通知。经过城管执法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多次沟通和法律宣传教育,当事人虽然口头答应,但一直没有拆除违建。


630日,城管执法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对该处违法建设展开了助拆工作,拆除面积为20余平方米,恢复了小区公共空间,还居民一个整洁的居住环境。

(宋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