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舒城县 > 公共文化服务 > 行政许可

【办事指南】舒城县文旅体局行政许可流程(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原址保护措施审批)

发表时间:2023-02-02 10:15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一、办理流程:

申请 →受理→审核→办结

二、申报材料;

三、承诺办结时限:20个工作日

四、收费标准:不收费

五、申请条件: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的企业。

六、设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第二十条:“建设工程选址,应当尽可能避开不可移动文物;因特殊情况不能避开的,对文物保护单位应当尽可能实施原址保护。实施原址保护的,建设单位应当事先确定保护措施,根据文物保护单位的级别报相应的文物行政部门批准,并将保护措施列入可行性研究报告或者设计任务书……”。

七、决定证件:批准文书

八、办理地点: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城关镇梅河路与春秋路交叉口政务服务大厅1号大厅文旅体局窗口

九、办理时间: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

十、年检要求:

咨询电话:0564-8679748

监督电话:0564-862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