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舒城县 > 交通运输 > 运输服务 > 综合运输

县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国庆假期各项工作

发表时间:2022-10-10 08:18作者:高瑞来源:舒城县交通局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十一国庆假期期间,舒城县交通运输局以高度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交通建设不打烊、保通保畅我在岗,全力做好交通领域各项工作,确保交通运输市场规范有序,群众出行方便快捷,以实际行动守护节日期间出行安全。

严防疫情防控关口

局领导带队督导,靠前指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的要求,加大高速路口来舒车辆和人员的查验力度,认真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国庆期间,杭埠高速路口查验点共出动执法人员112人次,共查验车辆65874台次,核酸检验18930人次。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安排交通执法人员和养护人员对全县重点路段和桥梁进行联合巡查,及时处理影响交通安全的突发情况,组织对G237线、S603环湖旅游公路路面病害进行修复,清理万佛山景区道路边沟和落石,确保公路保持良好的技术状况,全力保障国庆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加强执法监管力度

十一假期治超不放松。执法大队坚持每日开展巡查,夜间精准出击,及时查处各类违法超限运输行为。在舒城高铁东站和汽车客运站,交通执法人员十一假期坚守岗位,引导旅客有序乘车、出租车辆规范运营,打击非法营运的违法运输行为。国庆期间,共出动执法车辆35台次,检查出租车52辆,客车22辆,回访10家货运企业。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国庆期间,庐姚路施工现场,现场办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持续抓好质量和安全监管,在对新开挖的边坡,要求施工单位做好安全措施的同时,加大机械和人员的投入,从严从实抓好各项施工工序,全力以赴抓安全,抢进度,保质量。

强化运输服务保障

按照优质服务、优美环境、优良秩序的要求,积极引导运输企业选派熟悉路况、驾驶技术高、安全意识强、服务态度好的驾驶员承担运输任务;从严落实节日期间场站及运营车辆消毒、通风,驾驶员岗前体温检测测,并做好乘客扫码登记、戴口罩提醒等常态化防疫举措,全力为乘客提供热情、周到、优质的服务。国庆7天,共发送154个长途班次,运输乘客3022人次,公交班线安全输送乘客约30万人次,圆满地完成了黄金周运输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