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舒城县 > 交通运输 > 运输服务 > 综合运输

交通执法保通畅  国庆假期在路上

发表时间:2022-10-08 08:19作者:高瑞来源:舒城县交通局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十一国庆假期,县交通执法大队全员在岗、全力保障,确保我县交通安全畅通。

9月30日下午至10月1日,舒城高速出口达到国庆出行高峰,车流量猛增,大队主要负责人昼夜一线带队,疏导车辆、疫情查验,大队其他班子轮班带队,分别带领机关股室人员下沉一线、靠前指挥。

十一期间,大队继续安排队员参与城区文明创建,不论十一初期的高温天气还是随后的连日秋雨,十一假期参与文明传建的队员们没有休息一天。

十一假期治超不放松。治超保障中队坚持每日开展巡查,夜间精准出击,及时查处各类违法超限运输行为。

在高铁舒城东站和汽车客运站,交通执法人员十一假期坚守岗位,引导旅客有序乘车、出租车辆规范运营,打击非法营运的违法运输行为。

10月7日下午,交通执法大队召集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对国庆假期后的疫情防控、道路安全等各项工作进行分解布置,要求再接再厉守住疫情、全力以赴保通保畅、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据统计,2022年十一国庆期间,县交通执法大队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32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5台次,检查回访10家货运企业;负责的创城整治二组国庆期间共拖离违停机动车辆105辆、劝离违停机动车辆250多辆、拆除雨篷51顶、劝导教育电动车骑行人120多人次;高速疫情防控卡点共查验来舒车辆达52185台次;治超保障中队共检查货运车辆110余台次,查处违法运输车辆6台。(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