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舒城县 > 扶贫 > 扶贫项目 > 年度计划

2022年第八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公示公告

发表时间:2022-11-09 09:29来源:舒城县乡村振兴局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经中共舒城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将上级下达我县第八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711万元(清理回收资金711万元)用于的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告:

安排资金71万元(清理回收资金71万元)用于县交通局主管的基础设施项目2个。

安排资金76.9万元(清理回收资金76.9万元)用于县农业农村局主管的基础设施项目1个。

安排资金63.1万元(清理回收资金63.1万元)用于追加舒乡振组〔2022〕6号文件批复的“2022年雨露计划中高职补助”项目。

安排资金500万元(清理回收资金500万元)用于县乡村振兴局、县金融服务中心主管的其他类项目1个。

在公示公告期内,有异议的请联系舒城县乡村振兴局。

(本公告自公告之日起长期有效!)

投诉监督单位名称和地址:舒城县乡村振兴局  舒城县梅河西路住建局大楼三楼乡村振兴局

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0564-8621100、12317、ahscfpb@126.com

附件:2022年第八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赈兴补助资金项目批复表及相关绩效目标表附件.xlsx

中共舒城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