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舒城县 > 交通运输 > 运输服务 > 城乡旅客运输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 2021年度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水平第三方评估结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12-22 09:17来源:舒城县交通局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关于公布2021年度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水平第三方评估结果的通知

 

各市(省直管市、县)交通运输局,省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水平自评估工作的通知》(交办运函[2019]752号)精神,省厅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我省2021 年度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水平进行了评估。目前评估工作已结束,评估结果(见附件)通过了专家验收,现予以公布。

同时,第三方评估机构对所有参加评估的县(市、区)均单独形成了评估报告。有需要的市、县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可联系省厅获取本地的评估报告查漏补缺,推动提升本地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水平。

联系人:综合运输处李科,电话:0551- 63620171。

 

附件:安徽省 2021 年度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水平第三方评估结果汇总表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