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舒城县 > 农村危房改造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舒城县住建局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农村危房改造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表时间:2023-01-06 15:36来源:舒城县住建局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结合农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持续不断对全县农村低收入群体住房摸排,实行“发现一户,改造一户”及“应改尽改,一户不丢”的全覆盖政策,确保农村低收入群体住房安全有保障。

2022年度,省住建厅下达我县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危房改造任务150户,实际完成240户,拨付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共计349.2万元。其中,第一批34户,发放危房改造补助资金51.8万元;第二批150户,发放危房改造补助资金203.1万元;第三批56户,发放危房改造补助资金94.3万元。超额完成省厅下达150户任务。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摸排符合危房改造条件的农村低收入群体,依据“应改尽改、一户不丢,发现一户、改造一户”的原则,继续实施农村危房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