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舒城县 > 水利 > 依法行政 > 业务办理

业务办理疑问解答

发表时间:2024-02-23 10:58来源:舒城县水利局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1、办理取水许可证,需要哪些材料?

1、取水许可申请书(原件三份);2、与第三者有厉害关系的承诺书或说明性文件(原件三份);3、取水单位(个人)的法定身份证明文件(原件三份、复印件三份);4、提交备案材料(属于备案项目的)或发改委备案批复(原件三份、复印件三份);5、经审定的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书(表)及审查意见(原件三份)。部分资料可在政务服务网查看示例文件。

2、有项目需要办理防洪影响评价,应该怎么办理?

:向服务大厅水利局窗口提交以下材料:1、建设项目依据性文件(复印件三份);2、工程建设方案(原件三份);3、洪水影响评价报告报批稿(原件三份);4、县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初级审查意见(复印件三份)。并在安徽政务服务网上填写基本信息,上传材料提交申请即可。

3、如何办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的审批?

答:准备好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申请(原件两份)、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表)(原件两份)在政务服务网上提交申请后,将纸质材料交于政务服务大厅水利局窗口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