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舒城县 > 旅游 > 公共服务 > 文明旅游宣传信息

舒城县:创新开展“主播带你游舒城”系列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20 16:24作者:佘海燕来源: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全域旅游宣传营销工作,助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创新开展“主播带你游舒城”系列宣传活动,采用签约主播出镜拍摄精品短视频和直播“云游”模式,推动旅游品牌建设,拉动旅游消费增长,宣传效果明显。

系列活动第一期主题为“三月赏花”,由“游舒城”签约主播出镜拍摄舒城最佳油菜花赏花地——舒茶镇沙墩村和棠树乡洪院村短视频,视频发出后,获得高点赞、高转发和高关注,视频播放量达将近10万。3月19日上午,县旅游中心组织主播前往棠树乡洪院村进行户外抖音直播宣传,直播间热闹非凡,在线收看直播的网友累计超2.8万人次。“棠树人家”牌农家乐洪院店老板喜笑颜开表示:“自从‘游舒城’宣传视频发出后,来农家乐吃饭的人都多了,很多游客表示都是看了视频慕名而来。”

接下来,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将抓好节点、全面规划,有针对性地开展线上宣传和线下营销,进一步拓展旅游客源市场和新的消费热点,打造好舒城旅游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