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舒城县 > 农村危房改造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舒城县住建局关于2023年第一季度农村危房改造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表时间:2023-04-06 10:10来源:舒城县住建局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通过持续不断对全县农村低收入群体住房摸排,实行“发现一户,改造一户”及“应改尽改,一户不丢”的全覆盖政策,确保农村低收入群体住房安全有保障。

2023 年,上级下达我县危房改造任务 75 户,抗震改造任务20户。实际我县摸排上报危房改造 88 户,抗震改造25户。截止3月底,危房改造78 户开工,开工率为88.6%,其中50户已竣工;抗震改造18户开工,开工率为72%,其中4户已竣工。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工作调度,加强在农户危房(抗震)改造实施等过程中,工程质量监督、质量安全技术指导与监督管理,及时消除房屋安全隐患,统筹提升农房居住功能和建筑风貌。力争6月底前全部竣工并通过验收,验收合格后及时把危改资金打卡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