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舒城县 > 交通运输 > 乡村振兴 > 四好农村路

舒城交通大讲堂(第六期)“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暨示范县创建业务知识培训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4-25 08:31来源:舒城县交通局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4月23日上午,舒城交通大讲堂(第六期)—“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暨示范县创建业务知识培训会召开。副县长黄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旭松主持。

会上,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农村公路路产路权保护队伍建设的通知》(舒四好办〔2023〕6号)文件。随后举行了县级路政协管员、乡级监管员聘书颁发仪式,庐镇乡、张母桥镇、县邮政公司业务同志围绕创建工作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朱旭松对“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复核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黄政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化对创建复核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进一步厘清本年度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迅速补齐短板,巩固创建成果,为下半年复核工作做好准备;三要进一步强化创建工作的具体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夯实各级责任;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上下一心、各方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切实抓紧抓实示范县创建复核工作,持续推进我县“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舒城提供有力支撑。

会后,县交通运输局邀请的有关专家就“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了业务知识培训。

乡镇(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县邮管局主要负责人、县交通运输系统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