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舒城县 > 交通运输 > 运输服务 > 综合运输

舒城交通服务大件运输 助力企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3-04-25 08:37来源:舒城县交通局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县交通执法大队牢固树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大件运输规范监管和服务便民的相关要求,加强对大件运输车辆核查和服务工作,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严把关,提升超限治理水平。严格落实起运核验工作,对车货外廓尺寸、固定方式、警示标识等装载情况进行核对,确认装载货物固定完好,标志标识设置明显齐全。期间,做好对勘验情况上传平台流转审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还主动普及相关法律法规。

勤走访,提升执法服务水平。不定期开展大件运输实地走访活动,积极主动联系相关企业,掌握其通行的时间、路线,并及时了解企业的愿望和诉求,共同研究解决措施,引导鼓励企业诚信办证、合规运输。

强宣传,提升安全保障水平。通过问卷调查、座谈交流、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深入企业,宣传大件运输相关法律法规,并提醒企业如实申报。同时,强化承运人和护送单位的安全意识,从而提升文明服务能力和安全保障水平。(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