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危房改造】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下达2023年省级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通知(有效)

发表时间:2023-06-16 10:08来源:舒城县住建局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有关市、县(市、区)财政局、住房城乡建设局      

根据2023年全省农村危房改造计划和省级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安排情况,现下达你市、县(市、区)2023年省级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用于符合条件的危房改造对象以及其他符合政策规定的农村困难群众基本住房安全保障,补助金额详见附件。本次下达的资金,项目代码为:340000221414000000018支出功能分类科目为:2300258-住房保障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支出。

各地要加强资金管理,切实提高使用效益。同时,要对照附件所列绩效目标强化绩效管理,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工作,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

 

附件:1.2023年省级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分配表

        2.2023年省级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绩效目标表

 

 

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131


附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