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播】县文化馆选派代表参加2023 年六安市“六安瓜片(非遗)手工制作技艺”职业技能大赛

发表时间:2023-08-16 17:04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1.活动时间:69

2.组织单位: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安市总工会、六安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六安市文化馆、六安市茗静职业培训学校承办,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金寨县油坊店乡人民政府协办。

3.活动地址:金寨县油坊店

4.联系电话:8627171

5.临时停止活动信息:无

县文化馆选派代表参加2023 年六安市

“六安瓜片(非遗)手工制作技艺”职业技能大赛

69日,由县文化馆选派的2名茶叶制作代表和来自全市不同县区的其他44名制茶高手同台竞技在金寨县油坊店举办的2023 年六安市“六安瓜片(非遗)手工制作技艺”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活动的参与不仅能锻炼提高选手的专业水平,更能够通过大赛来传承和推广我县非遗项目茶叶制作技艺。

目前,我县茶叶制作技艺(舒城小兰花茶)为安徽省省级非遗传承项目, 茶叶制作技艺传承人共有4,其中省级1,市级2,县级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