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舒城县 > 就业创业 > 就业信息服务 > 岗位信息发布

【岗位信息发布】舒城县2023年10月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信息

发表时间:2023-10-20 09:03来源:舒城县人社局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安徽鼎晟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安徽鼎晟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直流电机定、转子研发与生产,汽车新能源电池组件配套,五金、模具制品制造加工及销售。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精密注塑设备260余台,精密高速冲床13台,目前各类注塑件、冲压件月产能达到五仟万件,2023年实现年产值3亿元。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迄今为至是最具竞争力的行业龙头企业。
需 求 信 息
招聘岗位 招聘条件 招聘人数   福利待遇
普工 初中及以上学历,20-45周岁,视力良好,身体健康 20 月薪6500-9000元 办理五险,免费食宿、节假日福利等
冲压工 初中及以上学历,20-45周岁,有相关工作经验 10 月薪7000-9000元
联系人:张林             
联系电话:
15821753067
工作地点:
六安市舒城县杭埠镇红枫路115号
招聘流程:现场招聘或电话联系招聘
应聘方式:现场应聘或者电话联系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