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播】舒城县文化馆选送作品亮相“江淮之春”2024非遗传承•戏曲歌舞晚会

发表时间:2024-03-12 18:20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1.活动时间:311

2.组织单位:舒城县文化馆

3.活动地址:合肥大剧院

4.联系电话:0564——8627171

5.临时停止活动信息:无


活动信息报道:

舒席非遗魅力绽放“江淮之春”2024非遗传承•戏曲歌舞晚会

311日,在合肥大剧院举办的“江淮之春”2024非遗传承•戏曲歌舞晚会上,我县国家级非遗项目舒席精彩亮相。

活动现场,舒席作品以其精美设计和独特艺术风格吸引众多游客的目光。舒席国家级传承人苏成军老师耐心介绍每一件作品制作过程和背后的故事,让大家对这传统工艺有更深入了解。

县文化馆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科技+、艺术+等多种形式,继续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中共淮南市委宣传部主办,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