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知识产权监管 > 监管执法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11:01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4月26日,县市场监管局举办了2023年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以“加强知识产权法制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宣传台,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和知识,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知识产权意识,助力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法治新风尚。

据悉,在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该局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多渠道,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并开展知识产权进乡村、进企业、进校园等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公众参与度,提升知识产权关注度,为推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何钰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