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 工作落实

【保市场主体】县市场监管局约谈部分食品经营企业

发布时间:2023-07-03 17:37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强化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6月25日,县市场监管局对城区两家大型超市和一家便利店进行了集体警示约谈。

会议通报了6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食安守护”行动下沉暗访实地检查情况以及发现的问题,并针对企业“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进货查验等方面把关不严、无食品标签标识等问题提出了严厉警告,责令限期整改到位。会议还对被约谈企业进行了食品安全有关业务知识培训。

会议强调,企业要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认真分析研究,尽快整改落实,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管控机制,严把进货查验关、食品储存关,抓紧抓好问题整改和落实。(魏晓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