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关于开展2024年度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推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1 14:57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市局开发区分局:

根据《安徽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工程实施方案》(皖市监办函[2022]112)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企业贯彻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现将2024年度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推行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企业均可申报:

()市级以上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

()获得中国或省专利奖的企业。

()拥有有效专利达到10件以上的企业。

()高新技术及其培育企业

二、申报程序

()企业向所在县区局提交《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申请表》,并附上属于上述申报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

()各县区局向市局择优推荐符合条件的企业。

()市局审核确定贯标试点企业并印发通知。

三、有关要求

()各县区局要认真组织申报,将具有一定规模和知识产权工作基础的企业推荐上来。加强业务工作指导,明确专人负责。积极推动贯标工作有序开展,协调服务机构和企业做好贯标辅导认证工作,10月底前通过第三方认证机构认证。

()贯标工作按照企业自愿的原则推行,申报企业要高度重视,由主管副总以上领导主抓,指定专门机构和人员负责具体实施。依据全市贯标工作总体进度,合理制定贯标工作计划并加强落实,尽快建立和有效运行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体系。

()各县区局推荐试点企业数:叶集区推荐2-4家企业,其他县区分别推荐5家企业;金安经济开发区、霍山经济开发区、舒城经济开发区再分别推荐2家企业。各县区于223日前将申请表电子件和纸件一份报至市局。

特此通知。

联系人:何玲     联系电话:0564-5136034

邮政地址:六安市长安南路市气象局南侧食品药品检验中心楼

邮政编码:237000

附件: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申请表

 

 

                                  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219

 

 

 

 

 

 

附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