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舒城县市场主体2023年报流程

发布时间:2024-03-01 17:02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舒城县市场主体2023年报示例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提醒:年报是市场主体的法定义务,凡202312月31日前已领取营业执照,且未办理注销的企业、个体工商户等,都必须在20246月30日前报送年报并公示,要求真实上报不可乱报错报。

一、手机端填报流程

第一步:关注“安徽市场监管”公众号,点击“掌上年报”或直接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掌上年报

 

第二步:联络员注册或登陆

第三步:登陆成功

第四步:年报填写

 

二、网页端填报流程

第一步:进入登录页面。使用浏览器进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安徽)(https://ah.gsxt.gov.cn/index.html),选择“企业信息填报”,进入登录页面,默认选择工商联络员登录,根据提示填写信息后点击登录。

第二步:进入填报页面。点击年度报告填写,选择所需填报的年度,在阅读完“填写须知”后勾选“已阅”选项,再点击确定进入填报页面。

第三步:信息填报。依次填写左侧列表的相关信息,如特种设备信息、企业基本信息等。

第四步:公示。全部填写完成后,点击左侧栏最下方的预览并公示,确认无误后单击“提交并公示”,显示“已公示”,年报就公示完成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