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城关镇“光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态度差!
留言时间:2022-11-07 21:27:37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936
受理单位: 舒城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咨询: 舒城县光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舒城县城关镇肖家巷南路)。 一:(1)收取远高于市场价格的电费,是否合理合法?(市场化电费未考虑峰谷变电价格价格实行0.56元,该物业QX征收0.65元,已经致电供电公司,其未给予委托代收协议。) 二:对于疑惑未缴费的用户断电处理,是否恐吓越权? 三:物业未在小区楼道内安装路灯,未见到保洁人员,仍然征收室外统管费用,卫生费用。卫生环境已经由县政府外包给人和环境,另外征收有何依据? 四:小区周边车辆乱停乱放,未划定区域,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未履行法定的消防安全责任。 五:物业服务企业未在明显区域挂牌,未见到《物业服务合同》法律文书。物业管理小区资质是否,缺乏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综上所述,质疑光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服务资质,违规收取电费以及相关物业服务未履行到位。 希望早日实现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让老年人们度过幸福的晚年生活。 (1)老旧电表改造工程:老旧小区水表电表设备陈旧,数据测量不准,存在安全隐患,需要改造升级精细化管理。 舒城链上合肥,还在使用上个世纪的老旧电表,如何实现融入合肥,撤县设市? (2)划定区域,规范停车,道路拥挤,一旦发生安全事故,消防通道难以满足。 (3)目前处于咨询质疑阶段,未涉及投诉建议环节。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舒城县政府 发表于:2022-11-11 17:48:39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11月9日下午,光华物业经理与鼓楼小区业主王励治取得联系,对业主反映的问题作出解答,并表示下一步会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对小区全体业主进行公示,王先生对此解答表示满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县房管中心,联系电话:0564-867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