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6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噪声扰民处理后消停几天恢复原样
留言时间:2022-11-23 00:33:06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746
受理单位: 舒城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这个月11号举报的那个聚晟鑫热处理有限公司(舒城县杭埠镇公交公司旁边那个)的噪声扰民问题,自从17号有处理结果后消停了四五天,今天这都半夜十二点多了,又开始了最开始的声音了,一阵一阵嗡嗡嗡的,昨天也就有点声音不算大我也就没计较了,今天越来越离谱!而且还只在晚上工作,本身夜里就安静声音就显的比较大,他那个声音本也就不小,睡觉都不安稳,一阵一阵的直闹心,严重扰民了都,离居民区这么近搞这种大声音的操作,关键白天也就算了,本也就相对吵闹点,有点噪音也没那么大影响,这总是半夜夜深人静的时候搞谁也受不了啊,我理解他们的不容易但他们不理解附近居民的不容易啊,半夜还搞那么大的声音别人不睡了吗?真要就白天就算了,半夜对声音更敏感了搞那么大声音,这种企业搞在别人住家周围是否所有证件都齐全?这噪声问题我也不知道他哪来的许可证去开厂!噪声污染也是污染,跑周围都是住家的地方是一点不考虑扰民问题?上次那个解决方案说是关闭门窗改时间啥的我是一看没看到执行了,除了机器运转的声音时不时还有一阵阵拖拉铁皮一类的声音,声音尤其尖锐,这种噪声污染企业就不该跑到住宅区开厂,真把周围居民不当人了都!!!望相关部门给个合理的解决方案,这不是关闭门窗一类能解决的事,那么大的声音什么时候操作都没用,半夜只要开工怎么都没用,关键他那一阵一阵的嗡嗡嗡的,听着非常闹心,总是搞的人心神不宁的,肯定不是正常声音能让人不感觉难受的那种!!!!疫情当下谁都不容易,但他们把牺牲周围人的身心健康去为他们自己谋利我不能容忍!!!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舒城县政府 发表于:2022-12-01 18:03:25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工厂夜间运行噪音扰民问题的相关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杭埠镇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进行处理,联系公司负责人,要求就噪音扰民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该公司整改方案如下:对厂区内部噪音源进行全面排查,发现有一台电机轴承有异响,造成严重噪音,现已安排人员维修;安排电机维修人员对全场机械进行全面检查,并同时进行机械保养,确保机器生产时无异常响声,减小产生噪音对附近村民的影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杭埠镇综合执法分局,联系电话0564-2796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