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应届大学生待业人员的医保缴纳问题
留言时间:2022-11-24 17:14:39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370
受理单位: 舒城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您好,我是安徽农业大学的应届毕业生,目前在家考编待业,最近线上缴纳医保时,提示无法正常缴费,原因是我的参保信息还显示在学校。所以,这种情况,应该怎么解决?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舒城县政府 发表于:2022-11-26 14:20:51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关于城乡医保缴纳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过电话了解情况,您目前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解决问题:方式1:直接联系合肥市医保中心,要求暂停参保。方式2:到您所在的村(社区)登记,由县医保中心统一汇总报至市医保中心,然后转省医保局协调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舒城县医保局信息和基金监管股,联系电话0564-8568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