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044县道货车超速行驶
留言时间:2022-11-27 12:52:21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687
受理单位: 舒城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044县道经常有货车超速行驶,丝毫不遵守交通规范,造成严重安全隐患,特别从阙店至杜店这一带,路两边都是居民住宅,货车行驶依旧我行我素,并且行驶过程中产生巨大噪音,严重扰民。希望领导能够重视这一现状,早日解决。感谢政府。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舒城县政府 发表于:2022-12-04 14:24:39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了解,舒城县重点工程德上高速公路,正在修建中。途经044县道拉运施工材料的货车较多。春秋石料厂至环湖路周边乡镇建设的货车也走此路。为此,下一步交管大队四、五中队将持续全天强化该处的巡逻管控,对超速行驶等用足交通法规。同时,将于近期联合派出所前往有货车的工地,以约谈施工方负责人丶核查车辆安全性能及驾驶人资质等,开展交通安全大排查,并对其予以警告丶责令整改,以加强事故预防工作。同时,要求其非特殊情况不鸣笛等,以竭力减少噪音。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您如有疑问,请联系交管大队五中队,联系电话8548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