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能否添加交通探头
留言时间:2023-03-02 08:40:10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825
受理单位: 舒城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城关镇桃溪路中路三中门口的斑马线,每天大量学生 家长和其他人员通行。东西两个方向的车辆都没有礼让行人的习惯且车速普遍超过40码限速,能否增加交通探头主动遏制这样的情况,不要等到出了事故才来补救。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舒城县交管大队 发表于:2023-03-02 17:26:00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一、对三中所在的桃溪中路(含校门口斑马线),交管大队每天安排警力,巡回查处驾驶汽车不礼让行人、超速行驶、乱停乱放等。同时逢三中上放学时,还以设置交警护学岗的方式,本着学生优先通行的宗旨,严格管控机动车行车、停车秩序,此项工作属持久化、常态化。二、根据有关规定,限速60公里以下路段,不得安装测速设备。因桃溪路限速为50公里以下,故在禁止安装的范围内。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您如有疑问,请联系交管大队,联系电话8678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