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5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舒城县中梁春秋华府交房时收取“装修保证金”,本人不打算装修,可以要求其退还装修保证金?
留言时间:2023-03-15 13:16:53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2425
受理单位: 舒城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您好,我在舒城县中梁春秋华府购买了一栋住宅,毛坯房,购买到现在完全没有使用过也没有装修打算,后续准备出售,请问物业是否应该退还装修保证金?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舒城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表于:2023-03-17 18:02:17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询装修押金退还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县城管局收到投诉后高度重视,3月16日物管中心执法人员前往春秋华府小区与小区物业进行沟通,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可以退还或转让装修保证金。您可在完成房屋交易后和购房人一起到小区物业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舒城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物业中心,联系电话8679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