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丰乐河大桥何时通车
留言时间:2022-06-28 08:29:58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490
受理单位: 舒城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丰乐河大桥前段时间发出通知,因大桥维护保养需要禁止通行,截止日期是6月30日.后来通知日期又改了,截止到8月31日.按说大桥的维护保养是利国利民的事情,可问题是工期调整后,每天也不见工人干活,一天是那样子,两天是那样子......给每天来往的行人带来很多不便.今早又不知为何,忽然在桥头拦了一辆农用车,连电瓶车都不让过,眼见上班都迟到了.丰乐与杭埠就这一条大桥捷径,连接着南来北往的行人车辆,很多人住在丰乐,上班在杭埠只能由大桥通行.因施工需要,工期延长也可以理解,可每天也不见工人施工就不理解了.还望相关部门能够督促一下,方便两岸群众的日常出行.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舒城县政府 发表于:2022-07-04 12:52:13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大桥维护施工进度慢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S241线河南大桥列入六安市国省干线公路桥梁预防性养护工程项目,当前由于涉及设计变更,存在停工情况,为确保交通安全,停工期间由施工单位对桥梁通行实施必要的管制,近日已安排施工单位根据最新的施工图纸尽快恢复施工,由此给广大群众生活和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疑问,可致电舒城县交通运输局,联系电话:0564-862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