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主任洪飞在全县办公室工作会议上就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表时间:2021-08-23 16:59作者:肖悦来源:舒城县政府办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8月20日下午,全县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总结全县办公室系统的工作成绩,分析形势,明确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办公室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盛光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主任洪飞主持会议。

盛光兴指出,办公室岗位锻炼人、培养人,办公室工作责任强、使命重,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办公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他指出,近年来,全县办公室系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大事要事保障有力、参谋服务高质高效、自身建设从严从实,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着一些与新形势、新任务不相适应的地方,要认真分析当前办公室系统现状,总结成绩经验、找准薄弱环节,不断夯实办公室工作的基础。他强调,全县办公室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职责定位,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全县办公室工作的质量水平,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舒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洪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时要求,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形成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全县办公室工作的共识;要及时贯彻会议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要围绕会议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抓好落实。会上,洪飞还就公文处理、档案、值班值守、督查、信息、政务公开、两案办理、营商环境和“四送一服”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县四个班子办公室主任,县委县政府督查室主任;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及各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党政办主任;万佛湖管委会、万佛山风景区办公室主任;县直各单位、省市属驻舒单位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