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舒城县地震科普馆展陈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2-01-19 11:17信息来源:舒城县地震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18日上午,县地震局主持召开舒城县地震科普馆展陈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会议由县地震局局长方跃东主持,省市地震局相关专家,县重点工程管理处、县城投公司、金龙建设、安建工设计院等单位派员参加此次评审会。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舒城县地震科普馆展陈设计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该设计方案,并对调整展厅顺序和布局、压缩图文展示内容、增强互动体验功能、采用成熟通用性强的技术与设备、降低运维成本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要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充分吸收,进一步细化、优化设计方案,紧扣主题、突出特色,增强展馆的体验性、互动性。通过普及地震知识,认识地震破坏的危害,唤醒全社会的防震减灾意识。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