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住建局召开全县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安全生产和扬尘防治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09:10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全面做好年末岁初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和扬尘防治工作,县住建局在安徽强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全县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安全生产和扬尘防治工作现场会。县质安站负责人、建工建材股负责人及全县7家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相关工作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东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安徽强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新厂区,了解了该企业5G+工业互联网系统、环保智能生产线、检测试验中心等;通报了2021年第四季度六安市对全县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和扬尘防治专项督查情况;与问题企业签署了《舒城县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安全生产检查问题清单及整改要求》《舒城县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环境整治检查问题清单及整改要求》。

县质安站负责人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质量安全意识,坚持标准,守住底线,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全县在建工程质量平稳可控。

江东强调,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强化责任落实,安全环保问题要严格按照“三定”原则,明确时限、逐一销号,通过层层传导压力,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健全相关制度,落实各项经费保障,确保安全环保设施有效运行;要严控产品质量,严把材料进厂与产品出厂关,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控;要认真排查隐患,杜绝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物的不安全状态,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程翔 黄玉涛)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