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旅游中心 县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开展2022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20 16:34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统筹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全县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1月18—19日,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县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成立2个督查组,通过听汇报、看资料、查现场等方式,对全县景区和旅游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覆盖督查。

督查组重点对全县景区和旅游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旅游市场秩序管理和文明旅游开展情况进行逐项检查。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督查组下发了对全县景区和旅游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情况的通报,明确了整改标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要求各景区和旅游企业在1月25日前全部完成整改,形成闭环,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