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1 09:11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20日下午,县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凝心聚力开新局,砥砺奋进谱新篇”。全体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支部书记李和敏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对机关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客观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局党组书记、局长梅申勇提出,党建工作要规范化,机关在全系统各方面工作中要做好表率,党建工作首当其冲要做好;党建工作要多样化,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结合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特点,提升党建活动吸引力,让全体党员乐于参与、善于参与;党建工作要平台化,要力求把党建工作打造成政治建设的平台、学习充电的平台、交流沟通的平台、提升工作的平台,以党建工作为纽带,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黄燕 韦存玉)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