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数管局召开2021年度窗口工作年终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11:37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19日,县数管局召开2021年度窗口工作年终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12月份“红旗窗口”及第四季度“服务标兵”考评结果的通报》,授予交通局等10个窗口为“红旗窗口”,授予叶军等10名同志为“服务标兵”,并为窗口及个人颁发了奖牌。

会上对2021年度窗口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对2022年工作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大胆创新、严明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县数管局党组书记龚传鲜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服从协作,共同把政务服务中心这个大家庭经营好、维护好、发展好。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