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住建局召开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6 08:26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13日下午,县住建局召开2022年度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各股室股长、副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梅申勇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王清宪省长在全省落实“一改两为”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传达国家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宣贯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法律法规,并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网信工作等意识形态领域学习。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将学习成果转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助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防控责任,积极配合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强化信息报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按照年度目标要求,开拓思路、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着力加强《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持续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同时做好反电诈和养老诈骗宣传工作。(司秀丽、周少武)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