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我县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08:53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助推企业知识产权有效运用,5月13日下午,我县举办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对接会。县市场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舒城支行、舒城县农村商业银行、知识产权评估机构、十余家拥有专利权和商标权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介绍了我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情况及相关奖励政策;金融机构代表介绍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业务流程;知识产权评估机构负责人讲解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运行模式、评估流程。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企业负责人与银行、评估机构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对接洽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大家表示,本次对接活动有效搭建了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的信息交流与合作平台,不仅为企业点亮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之路,也为金融机构拓宽了业务渠道,实现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何钰溶)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