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公路客运恢复 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2-05-17 11:15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为全力做好全县道路运输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按照道路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运输服务保障”,对4月份受疫情影响停运的道路客运逐步推进复工复产。

截至5月17日,我县停运的客运班线已有序恢复营运,为广大群众出行提供了便利。目前全县客运、包车客运、城市客运已全面复工复产。恢复的客运班线有舒城至六安;舒城至合肥;舒城至霍山等,近期将对符合条件的班车陆续开通逐步恢复班次。

为了保证我县公路客运安全,全面助力复工复产,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也会根据相关部署开展好督导检查工作,敦促客运企业坚持不懈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李克胜)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