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房管中心召开房产交易监管服务平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16:50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17日,我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房产交易监管服务平台培训会。此次会议标志着我县商品房监管体系逐渐完备,也为构建更加健康稳定的房地产市场奠定良好基础。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就新建商品房网签备案及预售资金监管的实施细则和业务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具体操作过程,针对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据悉,5月13日房产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后,房屋网签备案系统更加完善、网签备案流程更加优化、网签备案信息共享更加便捷,有效提高了房屋交易管理服务效能,对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同时更好地规范预售资金的收存、支取、使用等环节,有利于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督管理,确保了购房人和其他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

全县9家银行和3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相关业务人员参加本次培训。(徐磊、张姝娅)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