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柏曹路改造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2-05-17 17:45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舒城县县乡公路升级改造工程柏曹路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段能元、工会主任李家德出席会议,交通工程质量服务中心、局规划建设股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验收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各参建单位的总结报告,与会人员相继发言,提出相关建议。交工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柏曹路改造工程已按设计内容及合同要求完成建设任务,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舒城县县乡公路升级改造工程——柏曹路,位于舒城县南部,是舒城县干汊河镇与外界联系的一条交通要道,路线起点与老 S317 相接,自北向南经过干汊河镇街道、杭埠河、正安村,终点与现状村道相接,路线全长约 6.081 公里。本项目的建成,将大力改善项目沿线乡镇的运输条件,有利于区域经济的发展,对加快区域集镇化建设,促进沿线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高瑞)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