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市数管局党组成员张俊春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营商环境政务服务领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0 10:04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19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张俊春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营商环境政务服务领域工作,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龚传鲜以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俊春一行来到干汊河、千人桥镇为民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基础设施、窗口设置、大厅管理等情况。

随后,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张俊春一行听取了县数管局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智慧城市建设、安康码应用等工作的汇报,通报了我县第一季度营商环境政务服务领域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并对后期工作给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

张俊春强调,要针对一季度考核存在的问题,制定清单,盘点销号;要加强工作联系沟通,以比学赶超的态度对工作短板进行提升;要持续推进综窗改革,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