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舒城县规划展览馆来了一批新少先队员

发布日期:2022-05-20 10:12信息来源:舒城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19日上午,舒城县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在舒城县规划展览馆举行了以“童心向党庆‘六一’ 争做合格接班人”为主题的少先队入队仪式,并参观规划展览馆。

为了切实保障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舒城县规划展览馆安排专业队伍对展馆内进行全面喷洒消毒,制定了接待计划,详细了解接待人员的身体状况,安排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事项。

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我县城市发展的历史变迁,地域文化、特色与风土人情,以及城乡规划结构体系、城乡发展的功能分区等;通过观看影片、互动交流,全面了解我县城乡建设的发展变化。

孩子们被展览馆新颖的展陈设计、丰富的展示内容、生动有趣的互动交流板块深深吸引。在历史人文展区,孩子们凝视着周瑜人物简介、周瑜全身雕像、周瑜城遗址照片和复原模型,惊叹英俊潇洒、足智多谋的周瑜形象。在《舒城县中心城区总体规划模型2030》前,大家正在兴奋讨论,很多同学都在大模型上找“家”。在“复兴号”动车中,孩子们被《舒城畅想2030》影片震撼到了。美丽的湖光山色,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触手可及,尽收眼底。一年级的戚若帆说:“我感觉穿越了,一转眼就到了2030年啦!”

城关三小大队辅导员汪龙燕说:“新队员入队仪式,我校每年都会举行。今天举行“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分批入队仪式集中示范,并参观规划展览馆意义重大,是希望孩子们通过参观学习更多的了解家乡、热爱家乡,更好地见证家乡的发展变化,他们是舒城的未来。”(陈军)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